RORO珞

起死回生。

把非常喜欢的提问箱回答往合集里搬一下x


关于白色相簿的奇妙用法


———————————————


那天只是跟乔鲁诺一起去一趟办公楼隔壁的便利店(给乔鲁诺)买点心的加丘在回去路上和乔鲁诺遭遇敌方势力伏击围攻,加丘当场放了替身一打十毫无压力,太轻松了导致他一时轻敌没有及时发现躲在暗处拥有远程攻击替身的敌方狙击手,对方的攻击向着乔鲁诺打过来的时候他大脑短暂空白顾不上自己是背对着敌人近乎无意识地扑过去挡在乔鲁诺前面,意识恢复的时候坚韧的藤将敌人对着他后颈打出的攻击拦截半空同时更多细密柔软的枝条顺着他后背缠绕上冰铠交织在他后颈将唯一的致命处严密覆盖。下一秒暗巷里传来敌人的惨叫。一直安静站在原地的小教父侧身上前解开那些藤,加丘也同时解除了冰铠。周围已经没有敌人的生息,并且不需要再过多久护卫队就会过来善后了。他摸了摸自己后颈有点心虚地看了眼站在那里的首领,发现金发的少年眼睛里并没有太多责备,硬要说的话,有点委屈。


“你吓到我了,加丘。”年轻的教父控诉,“我反应慢一秒钟后果都不堪设想。”


蓝发的杀手抿了抿嘴自知理亏,然后他看到一直提在手里的便利店塑料袋里被冷气冻成了雪糕的盒装牛奶,拆了一盒塞到首领的手里。


安抚效果好得出奇。


加丘从那一刻开始意识到了白色相簿的奇妙用法。

评论(11)

热度(575)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