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珞

起死回生。

暂时没什么力气和时间画出完整的画,冬假结束紧跟着就是继续满课+学年答辩,从写完最后一章到开学就隔了睡一觉的时间。

其实知道写sbr的话大概没有太多人看。但终归是意难平,还是写出来了。现在则很感谢那么多个周末与假期努力支撑过来的自己。

我只是想看他们三个一起跑。我就是觉得他们三个生来就是应该一起跑。而现在终于还是写出来了。

感谢这半年来陪伴我写作、在这样无人问津的小冷圈里把它看下来并给我留言让我知道我不是独自一人的每一个人w。


2022。这就是我的NGSBR,这就是我为自己写就的「新约圣经」。


谢谢你们三个人。谢谢你们带来的新时代。

评论(19)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