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珞

起死回生。

【世界之歌】后日谈·世界与永不熄灭的星星

*DIO中心全员cb。

*就像这样仍在继续的奇妙冒险。

 

————————————————————

 

烧灼的火光映染着阴沉厚重的天空,弥漫的雾气混合着灼热的硝烟呛入口鼻。无声地潜伏在坍塌的断垣残壁之间的人眼底沉下了一丝锋利的微光,已然架设好目标的伏击一触即发,而此时此刻,遥远的钟楼上指针刚刚走过短短的一格。

电光火石般的瞬间移动到他背后的身影没有丝毫停顿地扬起了手中的武器。

红发设计师的瞳孔猝然收紧。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都不知道地去死吧!花京院!!”

金发的男人肆无忌惮地狂笑着狠狠挥下了致命一击。

 

花京院典明看着面前暗掉的显示屏怔了足足半分钟。然后他扔掉手里的游戏手柄一把扯住了他旁边人的衣领,“JOJO!”他手指颤抖地指着自己身后,“他刚刚有没有时停!你跟我说实话!!!”

 

得意洋洋抱着手臂的迪奥布兰度故作无奈地摇了摇头。

“你在想什么呢,”他说,“时停里根本不可能进行游戏操作的吧!”

 

“你不要说话。”红发设计师没好气地说,“你现在一个字的可信度都没有。”他继续将目光转向被自己扯着的人,“这游戏我玩了三个月了他今天才第一次打!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他干掉。你跟我说实话!”

 

海洋学家移开了自己的目光。“……他游戏过程里确实没时停。”

 

“过程里?”花京院典明敏锐捕捉到这个限制词语。

 

“好吧,好吧。”吸血鬼心情很好地举手投降,“我承认动手脚是在游戏开始前猜拳分队的时候。为了把承太郎分到你那边去。”

 

他旁边的乔鲁诺乔巴拿开口印证。“当时我出的是布,他时停给我握成了拳。”

 

花京院典明目瞪口呆:“……所以你们两个都知道他动手脚,为什么一个都不说?”

 

要是说了不就等于承认自己水平烂到没人要吗。海洋学家郁闷地盯着地面。

要是说了不就有可能在重新分队里被分到和承太郎先生一队吗。乔鲁诺乔巴拿心虚地移开目光。

 

被勒令在沙发上自我反省的吸血鬼抱膝缩成一团嘴里骂骂咧咧。起居室的电视里播放着最近的热点新闻。他无聊地看了一会儿,看到花京院典明拖着行李箱往别墅门口走,他困惑不解地出声喊住对方。

“不是,”他诧异道,“伤心到要离家出走了?”

 

花京院典明觉得跟这人说话确实挺伤心的。损伤心律稳定。

“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只有三岁,迪奥。”他揉了揉隐隐作痛的额角无奈开口,“东京的设计院那边有点工作临时需要我回去一趟,我看了下今天的机票只剩三个小时后有一班到成田的,赶一下应该还来得及。”

 

“这样。”吸血鬼放心地点了点头。冲小孩随意扬了扬手示意他路上小心。

 

空条承太郎到起居室来的时候迪奥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他拿了条毯子随手盖到吸血鬼身上,然后准备关掉仍然开着的电视。

他拿着遥控器的手停了一下。黑发的海洋学博士目光微微沉凝地看着电视里正在播放的新闻。一个崇拜远古遗民与远古超自然力量的恐怖主义极端组织,从不久前开始就不断在世界各地引发动乱。他一直看到新闻全部播完,在心里沉吟许久,摇摇头希望自己只是因为多年来的经历过于神经敏感。

 

第二天上午,和空条承太郎一同送准备回意大利的乔鲁诺去机场的迪奥在小孩去办理值机的时候接到了花京院典明的电话。看了眼时间估计对方应该到东京了的迪奥布兰度漫不经心地接通电话,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了电话对面的小孩有些混乱而压抑的声音。

“……出事了,迪奥。”他焦急不堪地说,“你看到新闻了吗?”

 

看完花京院典明发过来的彩信的时候机场大厅的电视屏幕也在播出着同一条新闻。吸血鬼站在原地沉默了几秒,向着一旁还在等待办理托运的两个小孩沉声开口。

“乔鲁诺,承太郎,都过来。”

 

投映在电视屏幕中的是被大量武警与特殊部队包围封锁的东京成田机场航站楼。宣称在航站楼内安置了大量引爆时间在二十四个小时之后的炸药的极端组织犯罪者武装盘踞在航站楼内,不接受一切谈判也不提出任何要求,只是因为时限的存在部队暂时不敢贸然攻入,航站楼内滞留着实际全部身为人质的近千名普通乘客。

 

而花京院典明发过来的照片是一张手写的犯罪宣告。一边将手机递给同样神色沉肃的空条承太郎和乔鲁诺乔巴拿看,迪奥一边继续和仍然接通着的手机通话。

“你现在还在航站楼?”他问。

 

“对。”在熟悉的低沉平缓的声音里情绪渐渐重新稳定下来的花京院典明深吸了一口气。“他们除了封锁出入口之外并没有对乘客做强制安排,而目前仍在航线上尚未降落的飞机都已经改道,短时间内机场应该是完全封闭的状态。我想试试看能不能在敌人身上打开突破口,对着离我最近的一名恐怖分子用了替身能力。”

 

“发生了什么?”几乎立刻推断出事态有异的吸血鬼对着电话问。

 

“这是我要说的最严重的事,”花京院典明低低地说,“我无法使用替身能力了。”

 

肯尼迪机场值机大厅开始出现躁乱的时候迪奥还在听花京院典明具体说明情况,“我完全感觉不到绿之法皇的存在与回应,这是这么多年来从未有过的情况。”吸血鬼凝神思考着对方描述的感觉,在他的后方突然传来了一阵枪响。

 

迪奥布兰度看着冲进值机大厅持枪扫射的犯罪者,直感与思维同步触动了他的神经,让他几乎是在最快时间内意识到了发生什么,毫不犹豫地抬手。

“THE WORLD!”

 

原本存在于精神力深处的回应此刻无声无息。就像是完全感觉不到熟悉的力量的存在。吸血鬼的瞳孔在瞬间微微紧缩,下一秒,在子弹向着他们的方向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一把抓住两个小孩的衣服向着后方跃出了四五米。

 

尚未完全反应过来的空条承太郎下意识地发动白金之星,片刻之后目光同样覆上了不可置信的愕然。

 

同样确认了自己替身能力的异常消失的乔鲁诺乔巴拿和他身旁的吸血鬼对视了一眼。

“好吧。”他说,“看来事情可能会非常有意思了,因为他们是冲着我们来的,padre。”

 

大厅内的人已经近乎完全疏散,因为几名持枪者在确认位置之后几乎立刻向着他们三人的方向围攻了过来,并不阻止其他人的逃离。吸血鬼和两个失去替身能力且没有携带武器的小孩对视了一眼,下一秒已经闪身到了其中一名持枪者的面前,对方在甚至来不及扣下扳机之前双手与枪械已经被一同汽化冷冻,空条承太郎紧跟其后狠狠一拳捣在对方胸腹。短短几秒之后,原本还形成着包围之势的敌人已经被完全清理干净。

空条承太郎向着一旁简单察看敌人衣着枪械的乔鲁诺乔巴拿走过去。“在警方赶到之前我们必须赶快离开,然后联系老头他们。”

 

已经掏出手机将必要的信息给乔纳森乔斯达发了过去的迪奥无意间抬头,攀附在玻璃吊顶上的那个对准空条承太郎与乔鲁诺乔巴拿扣下扳机的身影猝然映入了他的视野。

 

空条承太郎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和乔鲁诺一起被狠狠按倒在地面上,一双手臂牢牢将他们两人护在身下,而他背后是一片烧灼的烈火。

吸血鬼抬起头,两道锋利的液压从他的双眼射出笔直贯穿了几十米外持着M2火焰喷射器的敌人的咽喉。大面积烧伤的皮肤已经开始飞快地自愈,但紧随其后又开始变得焦黑碎散——火焰烧掉了他身上特殊材质的遮光外衣,而此刻透过玻璃穹顶的阳光正直射到他的身上。

被阳光破坏的肉体和被波纹破坏一样无法自愈。

 

弥漫着烟尘的阳光之中,吸血鬼额前的金发被映照得近乎透明,长长的血痕顺着他的眼角延伸到下颔,那双血红的眼睛里倒映着狠戾而疯狂的笑意。

“确实非常有意思。从一开始就是为了让我没有选择地挨这一下——看来他们知道怎么对付吸血鬼,或者说不死种族。”

 

他的眼前猛地暗下来,一件厚重的长外套覆盖在他的头顶。在行动力跟上思维的同时就立刻以最快的速度脱了外衣把吸血鬼严严实实裹住的空条承太郎一边拿出电话一边伸手按住乔鲁诺的肩膀。

从十多年前开始他的外套和迪奥的就一直是同样的材质。

 

“乔鲁诺!”他大声喊着目光仍然显得微微涣散的小孩的名字,直到对方猛然惊醒过来,向他致以一个歉意的目光迅速站起身。

 

空条承太郎对着电话低低地说了几句,然后伸手把吸血鬼拦腰扛起来。

 

“轻一点!痛死了!”被他包得看不见脸的吸血鬼怒气冲冲地大声抗议。

 

在警方赶到发生暴乱的肯尼迪国际机场的时候现场除了几名失去意识的持枪暴徒之外并没有其他异常留存,稍远处有一具持着M2-2的尸体,死因疑似脖颈被子弹贯穿。

 

坐在行驶向卡纳维拉尔空军基地的spw救援车中,进行了简单包扎的迪奥布兰度换了外套看向自己面前手机里的那张照片。和成田机场那张如出一辙的手写文书,劫持成田机场航站楼的组织终于发来了交换条件,但却并不是面对任何公开的官方势力,而是通过不记名邮件发到了spw财团总部。

对方的目的是spw手中所掌握的能够制造替身使者的石箭。

 

 “武装部队尝试过进入机场,一旦稍有动作他们就会以航站楼内的普通人为人质,这里的人太多了,警方担不起这样的责任,所以现在仍然在等待时机。”花京院典明站在航站楼一个人迹稍稀的角落对着电话小声传达,“他们找不到突破口的主要原因是这伙人在某个头目的指挥下防守得太严密了,别说突入,外面的人靠近任何出入口甚至房顶都会立刻有人质性命受胁。”

 

“我从来没这么清晰地认识到过,没有了替身我真的就只是一个什么都做不到的普通人。”红发的设计师目光低沉地轻声说。

 

迪奥布兰度轻轻勾起了嘴角。

“并非如此,花京院。”他的声音轻描淡写,却清晰而笃定。“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才能,这就叫做生存。而你既然活着,那么必然有只有你才能做到的事,和你是不是替身使者无关。”

 

花京院典明有些怔怔地听着电话另一端的声音。很久之后,他闭上眼睛,轻轻地呼了一口气。

“我知道了。”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的目光已经恢复了一如往常的理智与冷静。“——这边就放心交给我吧。”

 

乔瑟夫乔斯达倚靠在飞机的舷窗边,神色悠闲地看着离地八千多米高空的景色。这架飞往纽约的飞机不久之前刚刚从洛杉矶起飞,机舱里坐着数十名旅客,各自安静地做着自己的事或是闭目养神。一名空乘人员推着服务车经过通道,倒了咖啡向着乔瑟夫乔斯达递过来。靠在窗边的人道了声谢伸手去接,却在即将碰到杯子的下一秒反手打翻了咖啡并扭过那人的手腕。

“你的下一句话是,你怎么会知道杯子下面有电击枪?”

 

“你怎么会知道杯子下面有电击枪——”穿着空乘服的人愕然地睁大了眼睛,仍然隐约闪烁着电光的电击枪掉落在他的脚边。

 

与此同时,原本坐在座位上的乘客们纷纷站起了身向着他们的位置包围过来,各自手中都持着枪械。

 

举起双手的乔瑟夫乔斯达郁闷地自言自语:“只准你们带枪械,不准我带枪械,飞机都被你们包了,就不能再顺手包个机场安检吗?——好吧我知道就算确实被你们包了也不会让我带。好吧好吧。”

 

他的两手间波纹疾走金色的电光隐隐闪烁。

“嗨。”他态度友好地冲着驾驶舱的方向喊了一声,“不出来认识一下吗?”

 

从驾驶舱出来的人像是十分意外地看着他。

“乔瑟夫乔斯达,”他诧异地说,“你明知道这班飞机是专门为你准备的陷阱,还故意跳进来?”

 

棕发的波纹使者遗憾地摇了摇头,“不不不,”他说,“这班飞机是我们为你准备的陷阱。目的就是把身为替身本体的你引出来。”

 

“你的替身能力是通过视觉传达对精神力进行的深层催眠,造成替身能力失效的效果。”

 

几个小时以前,从肯尼迪机场脱身而出坐上spw前来接应的车辆的迪奥布兰度在车里和乔瑟夫乔斯达进行了联络。““能够彻底消除他人替身能力的替身不是说绝不可能存在,但是一定需要极为强大的精神力才能进行掌控,至少普通的人类是做不到的。”他像这样告诉对方,“这是利用某种更加单纯的能力达成的效果。”

 

“可惜我们意识到得晚了一些。”乔瑟夫乔斯达无奈道,“你用于发动能力的介质就是那些手写的犯罪通告——当我们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已经中招了。事发时还身处洛杉矶的我想要在二十四小时之内赶回纽约必然要乘坐这班飞机,你们会对这班飞机做什么简直一目了然。”

 

站在驾驶舱边的人点了点头:“确实是这样。比起挟持一个机场,直接挟持你对spw财团来说应该致命得多。可我还是不理解,就算你们看破了这个局,现在你还是在没有替身能力的状态下独自一人登上了这架飞机。我不明白,你面对这么多把枪到底有什么胜算。”

 

“确实没有胜算。”棕发的波纹使者坦然地像这样说道。“——如果我真的是独自一人的话。”

 

从机舱后方传来了一阵嘈杂,很快站在前端的人也能够看见,一个戴着帽子的年轻男人徒手以令人难以反应过来的速度一拳一个放倒机舱内的武装暴徒,直到机舱内人数只剩不到半数才终于有人反应过来,慌乱地持枪扫射。男人一个侧身避过子弹,然后一拳击中对方下颔的同时顺手掰断了他的枪管。

大幅度的侧身让他的帽子滑落下来,露出微微卷翘的蓝发。

 

站在驾驶舱门口的人终于控制不住地变了脸色。

 

在洛杉矶上机前随手打晕了一个人并拿着对方机票登机的乔纳森乔斯达解决掉最后一个敌人,拍了拍衣袖粘上的灰站到了乔瑟夫的身边。

 

从卡纳维拉尔空军基地搭乘运输机的迪奥布兰度沿着洛杉矶到纽约的航线追赶上客机的时候已经入夜,距离飞机抵达纽约还有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

从运输机直接跳下到客机外机身的吸血鬼徒手拆了一个舱门,进去之后看见的就是满地躺倒的躯体和将敌人的头目按在地上神情略显沮丧的乔瑟夫乔斯达。

 

“怎么样了?”他向着对方走过去问。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乔瑟夫摇了摇头,“好消息是这家伙的替身能力最多维持三天就会自然解除,坏消息是成田机场的炸药还剩不到十个小时,而且把这家伙打晕或打死并不能解除他的替身能力效果。”

 

和乔纳森、乔瑟夫共同确定下诱敌战术之前,迪奥布兰度已经让空条承太郎和乔鲁诺乔巴拿通过羽田机场的航班赶往日本。“敌人能够制定出完全牵制我的战术,以及对几乎不为外界所知的石箭有所了解,证明对方的战术制定者一定曾经接近甚至潜入过spw。”他对两个小孩说,“现在这个人就在花京院那里。就是他在维持成田机场的防线。”

 

原本以为擒获本体就能顺利恢复替身能力的吸血鬼神色沉凝地思考着,被按在机舱地面的人却低低地笑了起来。

“好吧,”极端主义者的嘴角扬起了一个疯狂而决绝的笑容,“我没有想到失去替身能力之后你们仍然能做到这种地步,我原本以为我的能力是最适合的……好吧。原本我也只是觉得能获得那支‘箭’的话就能做到更多——把这个肮脏不堪的世界更多地拉下地狱而已。现在的话,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蓝发的波纹使者从驾驶舱略微有些神色仓乱地出来。

“这家伙把飞机自动与手动的所有驾驶系统都破坏了,现在飞机已经在降低,估计再过一个多小时就会坠毁在肯尼迪机场航站楼。”

 

机舱地面上的人疯狂地大笑起来。

“带着东京和纽约的人一起、以及你们乔斯达家族的人一起——就这样下地狱去吧!!!”

 

金发的吸血鬼神色平静地抬起了头。“JOJO,”他对站在驾驶舱门边的人说,“过来,抓着乔瑟夫。”

乔纳森乔斯达面露不解但还是依言过去抓住了乔瑟夫乔斯达的手臂,两个人同时将疑惑的目光投向迪奥布兰度。

 

下一秒,吸血鬼单手扯着乔纳森将他连同乔瑟夫一起从侧面自己刚刚拆掉的舱门丢了出去。

 

他向着愕然不已的敌人转过身,嘴角微微上扬起一丝戏谑的笑意。

 

“你可能不知道。即使是直系亲子之间,替身能力也不一定会随血脉遗传。”他说,“但是我的替身能力觉醒的时候,牵连到了所有拥有乔斯达家族血脉的人同样替身觉醒。我的精神力和乔斯达家族是通过血永远连接在一起的。因此我的精神力破除催眠的话,所有乔斯达家族的人都会恢复替身能力。”

透过已然支离破碎的舱壁席卷在机舱内的风吹起了凌乱不堪的金发露出左肩那颗清晰的星星。

 

“只要精神力足够强大的话,外部冲击就可以有效破除催眠。对于替身能力造成的深层催眠或许需要稍微大一点的冲击——我要感谢你,绝佳的机会。”

 

仍然倒在地面的人目瞪口呆地张口却发不出声音,几乎能撕碎他神经的可怕威压铺天盖地给他的眼前镀上一片血红色,然后他的思维中断了一瞬。

 

锋利的高压血液切开了机身与油箱,迸发出灼热的火星使客机在空中爆炸成一团炽烈的火云。

 

被烈火吞没的前一刻,火光中的影子落入一息尚存的人最后的视野里,他看见仿佛烈火簇拥之下的高位生物带着位格之上轻蔑的睥睨,嘴角轻轻勾起着像这样说道。

 

“这个世界是我的东西。乔斯达家族也是我的东西。——谁准你碰我的东西的?”

 

下一秒,炽烈灼烧的火吞没了所有的一切。

 

被迪奥布兰度丢出机舱外的两个人在空中互相抓着对方手臂神情错愕。但是十几秒之后,他们就看见已经和他们拉开很远的飞机爆发出的那团可怕的火光。

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精神力的深处无声地破碎,乔瑟夫乔斯达看着渐渐能够看到的地面,咬着牙伸出了自己的手。

“隐者之紫!”

 

紫色的荆棘携裹着闪烁的电光牢牢缠绕住了一根粗壮的树干,借助惯性荡了两圈抵消了速度的乔瑟夫和乔纳森平稳落地,然后立刻向着飞机爆炸后的残骸坠落的地点奔过去。

 

同一时间,东京羽田机场航站楼的控制室门口,花京院典明将自己隐藏在角落的阴影中在手机上无声地打字。

“找到了。在主控制室,但是有守卫,而且对方好像是一名替身使者。”

 

他专注于情报的传输,没有注意到无声对准了他后背的枪口。

 

枪声响了。花京院典明惊愕地回头,看见白金之星捏着一颗子弹站在他的身后,空条承太郎将那个失去意识的袭击者挑在拳头上随手扔到一边。他刚刚按下发送键的手机掉落在脚边,从他身后的控制室里传出一个平静而低沉的声音。

 

“确实如此。广域监控,和纳兰迦有些类似的能力。”

 

他跟着空条承太郎走进控制室的时候,看见遍地交错的植株与躺倒的躯体,乔鲁诺乔巴拿站在控制台前,尚未干涸的血顺着拳头滴在地上。从破碎的天井灌入的月光覆盖着他散开的金发,也映照着那双深邃冷冽的眼睛。让人在那一刻恍惚他与他父亲从未有过程度的相似。

“抱歉,承太郎先生。”他看着那具已经分不清面貌的人体,“我可能做得太过了。”

 

海洋学家伸手拍了拍他的头发。

“做得很好。”他说,“省了我再动手一次的工夫。”

 

从掉落在丛林间仍在燃烧着的飞机残骸之中,身体支离破碎到几乎只剩半边躯干的吸血鬼在世界的帮助下挣脱出来,筋疲力尽地倒在地上向着不远处一具焦黑的残躯狠狠啐了一口。

“要是我还有手,我肯定亲自动手,不把你砸成灰决不罢休。”他恶狠狠地、毫无风度与语言水平地咒骂道,“肮脏的东西!下地狱去吧!!!”

 

严重受损的身体在不断生长出新的组织。但是他的精神力透支太过严重,身体本身又被阳光损伤了一次原本就处在糟糕的状态里,因此恢复得极为缓慢。迪奥布兰度疲惫地闭上了眼睛,金色的替身消散在他的身边,他自言自语地又骂了几句放任自己的思维陷入短暂的休眠。

 

眼看着时限将近,围守在航站楼外围的特种部队在极度焦虑之中终于发现了防备着各个出入口的武装犯罪分子出现的混乱,就好像严密无缝的排布突然溃散。终于抓住时机的警方立刻突入,在打开缺口之后立即进行了抓捕、排爆与人质解救。

 

花京院典明和空条承太郎、乔鲁诺乔巴拿一同在警方攻入之前提前撤离了航站楼。他一边走一边低头按着自己的手机,很久之后神情有些异样地伸手扯了扯空条承太郎的手臂。

“JOJO,你能联系得上迪奥吗?”

 

迪奥布兰度意识隐约恢复的时候,有温热的气味熟悉的液体顺着他的嘴角流进他口中。他睁开眼睛,看见乔瑟夫乔斯达坐在他旁边,抬着一只手臂小心翼翼让血液流进他嘴里,看见他醒来有些委屈地小声嘀咕。

“你怎么不嗨啊。”

 

“别卖蠢。”吸血鬼毫不客气地骂道,目光落到他手臂上那条长长的伤口,“手怎么回事?”他心烦意乱地问。

 

“落下来的时候树枝划的。”小孩回答得理直气壮,“你扔的。你的错。你负责。”

 

站在旁边拿着手机联络完救援车的乔纳森乔斯达接通了新打来的电话,说了几句什么之后走到迪奥旁边蹲下来将手机凑到他的耳边。

 

从听筒另一端传来花京院典明的声音。“……迪奥?”

 

吸血鬼闭着眼睛懒洋洋地开口。“嗯。”他说,“我说得没错吧?”

 

电话另一端的人怔了几秒钟,然后终于无奈地笑着开口。

“嗯。说得没错。”

 

“——确实是这样的。”

 

以未知的目的武装挟持成田机场航站楼长达二十个小时的武装极端组织被一举端灭,挟持事件被当做了一次纯粹的恐袭。东京与纽约的机场都在短暂的时间之后很快恢复了秩序,世界仍然湍急匆忙,通过国际交通枢纽的心脏泵动着脉搏与血液。

 

在纽约多滞留了两个星期的乔鲁诺乔巴拿坐在地毯上翻看着面前的游戏光碟。“这些不行,”他一语道破,“这些你都通关好几遍了,我能打过你才比较奇怪。”

 

“年轻人,不要这么没有挑战精神。”吸血鬼懒洋洋地瞎说瞎话。

 

小孩撇了撇嘴。“除非padre和承太郎先生一队。”

 

迪奥布兰度沉默了两秒钟。然后他伸手把坐在他身后沙发上的空条徐伦拉过来。

“我和Jolyne一队。”他坚决地说,“Jolyne没玩过这些游戏,这样就公平了吧!”

 

“这不是有没有玩过的问题,是游戏水平的问题,请不要试图混淆概念!”

 

空条徐伦同情地伸手安抚地拍了拍满脸写着反正我还是没有人要打游戏不值得我要回康尼岛看海豚的海洋学家,将目光投向正在和金发的小孩吵的不可开交的吸血鬼。

 

两个星期前的那次事情,她在学校没有得到消息而没及时赶回来,赶回来的时候事情已经结束了,前前后后不过一天一晚。她始终记得当时尚未自愈完也尚未接受黄金体验修补的那具身体。

 

仿佛是感受到了她的视线,吸血鬼将目光转了过来,干净柔软的金发顺着脖颈垂在肩侧,眼睛里带着慵懒轻松的笑意。他在身上随意地披着一件空条承太郎先前随手搭在沙发扶手上的风衣外套。

“怎么了?Jolyne。”他看着小丫头的表情不解地开口。

 

“……没什么。”空条徐伦想了想,提议道,“下次我叫安娜苏和F.F他们一起来吧,人多一点组队会比较公平。”

 

“也可以。”乔鲁诺点头表示赞同。

 

企业大楼的办公室内,把先前在洛杉矶的贸易事项相关最后一份邮件发出去,乔瑟夫乔斯达伸了个懒腰靠在座椅里看着窗外晴朗的天空。

坐在他对面办公桌的西撒齐贝林随手丢给他一瓶可乐。

 

在纽约的街角,站在蛋糕店柜台前的乔纳森乔斯达一边选着种类一边在心中计算着家里小孩和吸血鬼的数量。然后再给自己多买一个巧克力的吧。他心情愉快地想。

 

而在大洋另一端的东京,刚刚从设计院出来的花京院典明拨通了手机里熟悉的号码。

“JOJO,”他脚步轻快地往前走着,“我下周末就可以回纽约。”

他转过亮着信号灯的街口。

 

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在世界的每一处路口,被不知名的引力牵引着的未知的宿命仍然在等待着必然的相遇、交错、纠缠,以及注定的相互吸引。

 

由此冒险将持续下去。

 

由此冒险将永不终止。

 

 

 

 

 


【世界之歌·全文完】

评论(32)

热度(78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